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话费有效期可以自主选择保留或取消
江苏消费网 (2013-03-26)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小李是某公司的保安主管,由于工作特殊性,单位领导要求其24小时开机。2月25日,他突然发现手机停机了。查询话费还有余额,小李感到很疑惑拨打了10086。

    苏州移动工作人员首先帮小李查了是动感地带品牌,2007年6月份入网。工作人员告知小李,因入网时间较早,故有话费有效期。且在本月的19日、23日均有短信提示其:“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话费有效期将于2013年2月25日到期。为了您的手机能保持畅通,建议您尽快充值。”工作人员解释到:“如果有需要,可以在话费有效期到期前通过短信、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或营业厅前台中任一种方式提交延长话费有效期的申请,延长期可从您话费原有效期结束日起顺延95天。你也可以发送“YCYXQ”到10086可免费延长有效期。另外,如果不想要,也可以将话费有效期取消。一旦取消,如申请办理报停业务,在停机保号期间,跨整月将收取5元/月的停机保号费。目前有话费有效期的客户如办理报停业务,在停机保号期间,只正常累计话费有效期,不收取停机保号费。取消话费有效期后不可再申请恢复话费有效期。您可通过您自身需要进行选择。”小李顿时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小李也向一些单位同事说明了此情况,避免周围同事也出现此情况。

    据了解,2011年1月1日之前入网的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品牌客户,2012年1月1日起可自由选择是否取消话费有效期,如需取消话费有效期,可至移动营业厅或者通过拨打10086进行办理。使用金卡快捷通和快捷通产品的客户需先转为其他产品后,才可办理取消话费有效期。

    其实,不管是需要延长话费有效期,或者取消话费有效期。都是比较方便的,如要延长话费有效期,比较便捷的是发送“YCYXQ”(延长有效期缩写)到10086可免费延长有效期。如要取消话费有效期,可通过10086或者营业厅前台进行办理。

    关于有效期到期停机前短信提醒相关知识点:客户的话费有效期到期前,系统会发出相应的短信提醒,分别是在有效期停机前的60天、5天及1天。若客户需要取消话费有效期,可在客户验证密码后为客户取消有效期。(陆静)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