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春风行动”再起航 移动E图来帮忙
江苏消费网 (2013-03-26)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姑苏区2013年“乐业惠民百千万工程”全面启动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2013年“乐业惠民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暨“就业E图”手机客户端开通仪式在石路银河广场举行。

    “春风行动”是国家为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优化农民工进城求职就业环境推出的重要就业服务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各类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城乡外来务工人员,及各类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期间,全市各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上百场招聘会。

    在今年的“春风行动”中,姑苏区人社局携手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推出“就业e图”手机客户端,求职者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打开“就业e图”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检索相关就业信息。

    另外,“就业E图”还将继续充实资料、适时推出新信息和新服务,比如增加用人单位的企业介绍及周边交通等服务信息,实现自定义区域搜索即求职者可根据自身需要,按交通线路沿线、商圈等方式进行职位搜索,并实现求职者与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招聘企业之间的信息交互,真正做到“一机在手,服务不愁”。(刘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