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无锡移动 >> 正文

无锡移动

无锡移动推出6重服务举措,全方位升级4G体验
江苏消费网 (2015-03-24) 来源:本网
阅读:

  在4G用户突破百万呈规模发展时,无锡移动本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推出6项贴心服务举措,全方位升级客户体验。

  便捷服务让客户更省“心”

  便捷换卡方面,自无锡移动4G商用一周年以来,“不换号、不登记、快速换卡”的便捷办理服务让客户轻轻松松就能够享受到极速4G网络。新版USIM卡在容量、质量及安全性能上全面升级,无锡移动通过多种渠道向客户提供免费换卡服务。消费者不仅可以到移动指定营业厅办理换卡,还可以登陆网上营业厅进行自助换卡,足不出户就能升级为4G网络。

  客户响应方面,为方便广大客户了解4G、选购4G,无锡移动还通过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等平台开辟了4G专区。专区内包括4G手机、4G套餐、4G换卡等多项内容,涵盖了关于4G网络及使用的基本知识,让客户轻点鼠标就能玩转4G。

  有力保障让客户更安“心”

  无锡2013年12月获批成为4G试点城市,截至目前,已开通移动4G基站超过5000个,实现市内商圈、学校、景区、酒店、地铁、公交等各场景全方位覆盖,包括无锡的农村地区也已实现移动4G村村通。基于良好的4G覆盖,客户享受到极大便利,在刚刚过去的羊年春节中,许多客户凭借极速4G网络成为抢红包大战中的“常胜将军”。

  使用查询方面,无锡移动通过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营业厅自助终端等渠道,有效提升了话费使用的透明度和话费查询的便捷度。安卓、苹果手机用户只需发送“营业厅”到10086,便可下载安装掌上营业厅客户端,时刻掌握并监控流量使用情况。此外,无锡移动还通过实时提醒、双封顶、加油包等一系列政策,有效避免了流量超支情况的发生,让用户可以放心享用4G。

  安全防护方面,无锡移动推出“移动手机卫士”安全软件。这款软件能有效发现并清除各类病毒,同时对恶意订购操作进行拦截,具备病毒防护、吸费防护等功能,还可实现骚扰电话拦截、垃圾短信过滤。通过该软件,客户可以放心地使用手机进行浏览网页、收发邮件、网上购物等行为。

  亲民资费让客户更舒“心”

  资费适配方面,不断降低的4G资费门槛,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用得起”4G。目前,无锡移动推出的4G流量包、飞享套餐资费门槛分别降至30元、58元,可供选择的流量包种类也更加丰富,既有70元2G的大流量包,也提供流量季度包、半年包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流量使用情况进行选择。

  优惠活动方面,无锡移动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返利于民,为消费者带来实惠。话费方面,用户通过掌厅客户端充值可享98折,无锡移动还会配合重大节日适时推出“充值送”特惠;宽带方面,用户加入家庭网并消费满98元,就能享受到免费宽带服务;流量方面,用户登陆网上营业厅和掌上营业厅后,不仅可以享受各种优惠,还有机会获取免费流量。(沈超 王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