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四月约会姑苏城 4G伴你赏美景
江苏消费网 (2015-04-08) 来源:本网
阅读:

  撑着油纸伞,听着茶馆传出的评弹,走在斑驳的石板路上......四月的苏州别有一番情调,但不少游客仍“望而却步”,担心各个景区会“排长龙”,或者导游带队走马观花,这样的出游只会收获遗憾。“如今,听说苏州早已进入4G时代,果然名副其实,我们一家三口的‘苏州自由行’全靠4G,几秒就搞定了!”刚过完假期的张先生说,“我们自己规划旅游路线,用手机订车票、门票、酒店,全家出行,动动手指就行了。”

  在苏州,拙政园、山塘街、苏州博物馆等各大景点均覆盖了移动4G信号,同里、周庄这些古镇都有移动4G的身影,来苏州的游客着实感受了一把古典与现代碰撞出的别样火花。其实,移动4G打造的智慧旅游已经让越来越多的游客爱上了姑苏古城。

  “我们这次出发前就用手机在阳澄湖度假区的网站上买好了票,也查看了详细的景区介绍。”游客刘小姐说,“到了景区后,发现有度假区4G信号不错,查询信息、GPS定位和预定渔家乐都十分方便,幸好今年春节换了4G手机。我晒了好几张美丽的油菜花呢!”

  有移动4G信号并不是“智慧旅游”的全部面貌,得益于苏州移动为度假区打造的“智慧旅游平台”,景区可向游客推送各类景区信息,方便游客随时了解景区内商家优惠活动和景区动态信息,游客完全不用担心错过特色景点和美食,这些信息都由度假区工作人员提前为游客准备好,方便游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游客在景区内发现或遇到一些问题,可登陆景区网站或发消息给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度假区工作人员将尽快受理,为游客提供及时且周到的旅游服务。

  实时了解景区信息、天气变化、交通状况、停车位、美食推荐;通过移动4G随拍随传,与家人、同学、旅友分享美景见闻……有了移动4G的姑苏古城,早已步入智慧旅游新时代,期待更多游客来到苏州,爱上苏州。(徐美珠 王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