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示范营业厅 >> 正文

示范营业厅

江苏移动4G资费新政惠及广大用户
江苏消费网 (2015-04-15) 来源:本网
阅读:

  李克强总理日前提出可以研究把流量费降下来,“薄利多销”。江苏移动自2013年12月20日推出4G服务以来,一直着力优化资费结构,多次大幅下调流量资费,让广大用户共享技术进步的硕果。

  如今,“一天一元,玩转4G”的口号已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用户打消顾虑,升级进入4G时代。2014年6月1日起,江苏移动的流量套餐中, 50元就可包1GB,70元已可包2GB流量!

  为从根本上杜绝“天价流量费”的产生,围绕移动4G业务,江苏移动还先后推出了“流量使用自动提醒”、“500元或15G双封顶”等服务举措。用户还可通过短信、江苏移动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等渠道主动查询使用情况,或选择个性化的定制提醒服务,目前,江苏移动的提醒短信月均发送量已达1.4亿条。偶尔流量用超了也不用担心,用户可以办理10元包100MB的“流量安心包”,超过套餐流量部分的费用按照安心包方式收取,不足10元的部分,按照0.29元/MB收取。

  为解决流量费用争议问题,江苏移动建立了首次4G流量资费争议先退费后查证机制,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利益。

  为了让更多人用上4G,用好4G,满足广大用户的流量需求,江苏移动一直在不懈努力。为此,江苏移动开展“流量买一送一”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江苏移动用户升级流量套餐即可连续两个月获赠同档次省内通用流量,最多70元可享4GB流量优惠!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