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世纪星等4批次移动电话机未达标
江苏消费网 (2015-12-3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济南讯(记者尹训银)近日,山东省东营市工商局发布了2015年流通领域数字移动电话机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共抽检20批次商品,标称“世纪星”等4批次商品不合格。

  今年9月,东营市工商局对该市流通领域销售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手机)进行了抽查检验。抽检标准依据为:GB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第 1部分:通用要求》和 GB/T22450.1-2008《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系统电磁兼容性限值和测量方法》。检测项目包括标记和说明,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机械强度,发热要求,防火,辐射连续骚扰,传导连续骚扰,静电放电,浪涌,0.2ItA放电,热滥用等。

  此次抽检共抽检20批次商品,经检验,16批次合格,4批次不合格,总体抽查合格率为80%。不合格样品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包括辐射骚扰值、传导连续骚扰值、浪涌、0.2ItA放电、热滥用等项目不合格。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