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太不实用!女性用户请慎选这样的iPhone保护套
江苏消费网 (2018-02-13) 来源:环球网
阅读:

  与其他品牌型号的手机保护套想必,iPhone手机保护套的种类可谓是五花八门。但今天笔者要说的确是一款非常不实用、对女性用户非常不友好的奇葩iPhone保护套。

  

 

  这款手机保护套凭借章鱼吸盘成为了外媒The Verge的月度手机保护套活动的本月之星。它的意义就是能够将iPhone固定在任意平面上,例如浴室镜子、窗户、笔记本、墙壁、挡风玻璃以及玻璃台面等等,而且11个小吸盘和中间1个大吸盘能够不用担心掉落的事情。

  

 

  

 

  

 

  

 

  编辑Ashley Carman是拥有漂亮棕发的美女,在试用了这款售价为40美元的保护套之后在评测文章中充满了戏谑的调侃。她说这款保护套最大的卖点就是强大的吸力,每次想要拿出来都废了老大的劲。

  自然这个保护套是没有办法将其塞入牛仔裤的,而且日常通话中也时不时的会绕住头发,如果通话结束经常会拉疼。而且灰尘都极易粘附在硅胶保护套上,所以她调侃道这款保护套的另一个用处就是拿来吸附衣物上的毛发和灰尘。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