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移动雨天抢修 争分夺秒为民解忧
江苏消费网 (2018-05-10) 来源:本网
阅读:

  上周末,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沿江及以南的部分地区雨量达到50毫米以上,连夜的暴雨,让南京不少地方开始积水,南京移动的网络维护人员早已行动起来,他们携带着电机、配件等,穿梭于各个站点之间,保障移动网络的正常运行。

  某基站因暴雨停电,维护人员早上7点奔赴现场,发现通往基站的道路因暴雨水淹严重,充分预估水深的前提下,穿着全身雨衣,趟着80cm的水深去基站送电。

  

 

  据了解,本次暴雨导致很多基站断电故障,基站的维护人员一大早冒着大雨去基站检查退服原因,最终发现是打雷导致电力跳闸,随即送电恢复。

  

 

  5月6日早上6点12分,浦口某街道突发市电故障,代维收到停电通知后立即携带油机奔赴现场,6点半到达距离2公里的地方,因道路泥泞车辆抛锚。维护人员眼看着近在眼前的基站,不假思索,半个小时内将油机拖到基站,随即发电,于早上7点23分恢复基站供电,成功避免基站因停电退服。

  

 

  本次大雨适逢周末,大部门居民住户都选择呆在家中蜗居。保障好居民小区站点正常运行尤其重要。

  某站点因暴雨设备断电故障,维护人员冒着大雨排查电源问题,最终发现是设备空开烧毁,紧急进行更换,半个小时内即恢复了站点供电,保障居民通信。

  

 

  节点机房承载业务量大,一旦中断将影响大量用户和各种业务。市电故障发生后,代维随即携带油机冒雨赶往机房,在电池预警之前半个小时内即恢复基站供电,有力保障暴雨天气通信。

  

 

  通过前期的准备和现场的快速应急反应,当天故障站点已基本抢修完毕,设备运行正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