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加速推进职业大学专才培养和产学研平台建设
江苏消费网 (2018-07-03) 来源:本网
阅读:

  当下,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无疑是社会一大热门话题,很快苏州市职业大学的学生就能在课堂上学到最新的5G相关知识了。为推进教育行业的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配合学校在专才培养计划和实训室、大数据项目的应用需求,近日苏州移动与苏州市职业大学合作共建“移动学院”项目,积极开拓“政行企校”全面合作的新局面。

  苏州移动与苏州市职业大学充分利用各自品牌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争得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校企联合成立“移动学院”专门管理机构,负责对移动学院具体管理和运行。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将根据人才需要、合作专业成熟度逐步推进,采取多元投入方式稳步实施,争取实现‘一个学院、一批项目、一群人才’的目标,力争将‘移动学院’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标杆。”

  听学校老师介绍“移动学院”后,计算机学院的小李很是高兴:“移动公司和我们院合作成立‘移动学院’,真是件大好事。学生们可以在课堂上就学到最新的5G相关技术及应用知识,与时俱进,太酷了。”

  “移动学院”项目落地满足了学校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培养应用型人才,实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需求。校方计算机工程学院曾院长说:“通过此次合作,学校可以借助苏州移动这样一个大平台,开设5G及配套服务、大数据应用等专业,对未来招生起到特定的推动作用,学生毕业后可以优先选择到苏州移动公司相关产业的岗位。而且鉴于专业对口,毕业生可以做到‘出了校门就上岗’。同时,有了‘移动学院’这个大平台的支持,学校大数据科研项目有了充分的底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明显的提升。”(徐亚林、黄俊)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