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立足岗位谋创新 提升效率促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8-07-11) 来源:本网
阅读:

  创新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应对竞争、增强实力的关键因素。在江苏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就有这样一位年轻人,入职十年来,她虽然变换过多个岗位,但她在工作中都能勤于思考,积极实践,完成了多项微小创新,提高了工作效率。十年来,她多次获得市公司先进个人、市公司创新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她就是连云港灌云分公司数据业务管理员潘旭辉。

  创新活动主动参与 频频获奖受好评

  移动公司向来注重创新,从集团公司到基层一线,经常开展一些创新活动,无论活动大小,只要符合条件,潘旭辉都积极参与。她曾在省公司开展的开发大赛中二次入围,还曾多次获得创新三小优秀提案、年度创新积极分子等奖项。在今年集团公司举办的数据业务挑刺活动中,她第一时间在手机中下载安装了咪咕影视、和包、和家亲、和飞信四项业务,深入研究这些业务的操作界面、模块设置、应用场景等,积极提出改进方案,至今年5月份挑刺活动结束,她累计积分全集团排名第39名,充分展示了她创新达人的不凡实力,得到公司领导、同事们的高度赞誉。

  宣传广告“嫁接”民警提示 事半功倍效果好

  潘旭辉在做市场部的宽带管理员期间,除了组织常规的营销促销活动,她积极开动脑筋,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宣传小区宽带业务需要深入小区,而客户对于散发的单页常常随手乱丢,这不仅影响了小区的环境卫生,更易引起物业及住户的反感。如何扩大宣传效果、提高效率,又让大家都能接受呢?潘旭辉仔细观察,发现每个小区入口都有一个社区派出所张贴的温馨提示牌。潘旭辉便主动与派出所接触,要求在提示牌上同时印上安装宽带的优惠信息,派出所认为,所印的移动宽带优惠信息也是惠民措施,没有不妥的地方,便同意潘旭辉这样做。这样一来,张贴提示牌也成了派出所的一项工作,双方合作,安装宽带的优惠信息快速传播到所有小区的每一栋楼,宽带宣传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创新宣传文案做出自己特色 小改变成就好业绩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潘旭辉以身作则,将创新融入工作中。她接手流量经营及数字化业务工作时,流量激发及内容型业务是短板。她经走访发现统一的业务宣传资料过于专业化,不利于在农村发放宣传。于是她决定根据市公司统一文案内容、结合灌云本地热点及风俗文化,每日包装一篇宣传文案,比如宣传图片采用当地的景点、宣传文案用灌云方言编辑等,发至渠道及员工工作群要求传播推广,用户的接受度明显提升,案经过2个月的积累,灌云分公司员工内容型业务参与率在全市排名靠前,全县流量业务增幅月环比提升15%。

  潘旭辉这些创新火花是如何迸发出来的?其实这些还是得益于她乐于学习、勤于思考的好习惯。凡是她不懂的公司业务即使不是自己分内的工作也要主动学习,直到完全掌握。公司上线的新业务、新政策她都会自己从系统里测试一遍。渠道反馈的问题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就及时请教同事直到解决。经过长年累月的积累,县公司绝大部分业务问题均能知晓,同事及渠道遇到问题总是第一个想到她,大家都称她为“问题终结者”。

  创新并不是那么“高大上”,只要做一个有心人,不回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用心去寻找解决的办法,创新就在我们身边。潘旭辉能做到的事,相信很多人都能做到,只有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才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才能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徐宋娟)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