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宿迁移动 >> 正文

宿迁移动

科技改变出行 泗阳移动物联网车辆管理系统获赞誉
江苏消费网 (2018-07-1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期,泗阳移动公司成功与泗阳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综合信息化项目合作,泗阳移动公司负责为泗阳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物联网及云计算技术支持,对该企业约500辆车进行智能化管理,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泗阳移动通过物联网技术将泗阳交通产业集团车辆的位置、油耗、轨迹、违章、保险、考勤等信息进行集中管理。该系统通过指纹绑定车辆考勤,提升人员管理效率;同时,系统对车辆的派遣、路线作出规划,使用云计算提供的数据分析报表,制定车辆行驶最优线路,对车辆实时速度进行监控,车辆超速系统进行报警提示,降低车辆因超速行驶发生事故的概率,保障车辆的行驶安全。该系统将企业原人工管理车辆模式转变为通过调度系统管理,原本需要30人管理,现如今仅需要3-5人即可实现全部车辆的调度管理,有效降低了企业成本、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我们企业最担心的就是车辆行驶安全,同时,对人员的出勤时间也有严格要求,自从这个系统上线后,我们可以通过系统及时的了解车辆行驶路线及车辆驾驶人员的信息,极大的提升了公司对人员、车辆的管理能力,这个就是我们想要的。”该企业负责人评价该系统。(谢文东、毛晶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