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打响“抗高温 保通信”攻坚战
江苏消费网 (2018-08-06)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连续高温,三伏天的太阳让人热到融化,苏州移动“优化网络,追求优质服务”的脚步却从未停歇,技术业务支撑中心的小伙伴们头顶炎炎烈日,脚踏滚滚热浪,用辛勤的汗水和执着的坚守打响了“抗高温 保通信”的攻坚战。

  【攻坚坐标:昆山邻里中心旁某仓库 热度:50度+】

  

 

  “户外施工时我觉得自己像烤炉上的五花肉,此刻我觉得自己像蒸笼里的螃蟹,有七成熟了。”刚刚完成切割安装的小赵早已是满头大汗。在推进2G升级改造项目时,昆山邻里中心南宏站改造工程遇到阻碍,仓库业主在宏站所处的顶楼加盖了楼顶彩钢板,原基站美化方柱铁门被彩钢板半空遮挡,根本无法打开,而业主又迟迟联系不上。

  

 

  “该处宏站覆盖附近的商业综合体邻里中心以及周边低楼层小区的居民通信信号,升级刻不容缓,但又不能破坏业主的彩钢板,经过多方考量,我们进行了一个小的工程创新,对我们自己的美化方柱进行切割,再进行新设备安装。”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技术业务支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顶楼不足20平米的密闭空间内,温度高达50度,技术业务支撑中心的小伙伴们经过8小时终于完成项目改造。

  【攻坚坐标:高铁站台容量扩容工程】

  工作地在上海的许女士每天都要往返于昆山与上海之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高铁出行,以及流量不限量业务的发展,许女士感受颇深:“每天从昆山南站下车时,几乎所有人都在用手机。有时候用滴滴打车回家,页面刷新会比较慢。”为了解决以上问题,苏州移动进行了高铁站台容量扩容工程。

  但是,昆山高铁南站站点受安装环境条件限制,设备需安装在站台外罩内侧,施工难度、危险性极高。苏州移动与站方领导积极协调、周密部署,在充分考虑安全性和可操作性的基础上,利用站方每周四凌晨极短的检修空隙,计划通过吊机将施工人员送至外罩进行施工。漫漫长夜,在所有人都进入梦乡的时候,技术业务支撑中心的赵杰打着百分之两百的精神,经过两个通宵的现场保障,顺利完成了8台4G设备的安装和调测开通工作。“现在高铁南站信号更好了,从高铁南站下车时我可以立即使用滴滴打车了,回家再也不要排队了!”许女士高兴地说。

  高温酷暑的“烤”验仍在继续,苏州移动的员工们与骄阳通行,与高温为伴,巡检抢修、演练预防、攀塔安装,只为保网络畅通,护信号满格,为客户提供满分服务,有效提升了苏州移动品牌影响力。(苏迪、苏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