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宿迁移动 >> 正文

宿迁移动

移动助力打造“掌上”农贸市场 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江苏消费网 (2018-08-17)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不断丰富居民综合配套设施,提高广大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日前,由泗阳移动公司与泗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建设的“农贸市场”APP项目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实现了“互联网+新零售”的便民消费模式,帮助居民足不出户便可购买各种农贸产品。

 

  该平台将市民平时在农贸市场购买蔬菜水果等的选材、付款流程,升级为在线选材、下单、配送、收货评价等闭环流程。用户可以在该软件上看到经营业户当天在售的农贸产品最新的照片和价格,用户可以在线下单,同平时的网络购物一样。下单后,经营业户将客户所选的商品进行包装,然后由菜场配送人员进行递送。用户在收到配送上门的商品后,可以对该商品进行评价,市场管理方根据用户 对各商家的评价进行明星经营业户评比,排名最高的明星经营业户可以优先展示给用户,促进经营业户主动提升服务质量。

 

  “这个农贸菜场的APP软件,很适合我们这种没时间去菜市场挑菜、买菜的人,每天只要在下班前半小时登录APP购买,付款后菜场就会送货上门,大大减少了我买菜的时间。”夏女士用了这款“农贸市场”APP购买蔬菜后这样评价。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是泗阳“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缩影,为居民的日常生活购物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加强了市场监督部门对农贸市场的管理力度,提升了经营业户的诚信责任意识,让居民切实体会到“智慧市场”带来的“幸福感”。 (谢文东、陈炎)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