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宿迁移动 >> 正文

宿迁移动

宿迁移动开展“全民参与 共防诈骗”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9-12)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宿迁移动公司联合宿迁市公安局、宿迁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市汽车总站、市互联网协会等多家单位开展了“全民参与 共防诈骗”防范通讯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活动,现场开辟防范通讯诈骗知识专区,印制防范通讯诈骗宣传手册,供广大市民随时阅览。

 

  “马上开学了,前几天在一个网站上注册想找个兼职工作,最近老是收到短信招聘网店代刷信誉兼职工作人员广告,会不会是骗子啊?”在外地上大学的小王同学来到活动现场咨询,代刷信誉兼职需要先行垫付费用,然后返还本金及佣金。小李同学很是心动,但又有些怀疑,一时之间进退两难。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向小王同学解释:“招聘代刷网店信誉兼职工作人员的基本上都是骗局,尤其是让你扫码支付、红包支付、转账支付的,统统是骗局。通常第一单都会返还本金及佣金,但是接下来所有的刷单任务是不会再返还了。”为彻底打消小王同学的侥幸心理,工作人员还告诉他,今年5月有位市民杨某收到一自称某某电商刷单客服QQ申请加为好友,后杨某通过点击对方发送链接进行刷单,共计刷单81次,被骗5.7万元。小王同学才彻底醒悟过来。

 

  活动现场,宿迁移动公司党员先锋队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多本,为300多名乘客讲解诈骗小案例,增强大家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意识,得到了乘客的高度称赞。

 

  近几年,宿迁移动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主管部门关于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有关部署和要求,开展了一系列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活动,成效初显。未来,宿迁移动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防范打击工作,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王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