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心系责任,行于担当—记连云港移动优秀共产党员程方
江苏消费网 (2018-09-18) 来源:本网
阅读:

  程方同志,现任连云港分公司海州营销中心实体渠道管理;2006至今一直在营销单元一线工作,具有丰富的一线市场经验,曾先后获得连云港移动服务标兵、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

  负重奋进,砥砺前行,矢志成为专业领跑者

  “我对工作的热爱,不仅仅是出于一种职业岗位的需要,更多的是以身作则,兢兢业业,让党旗飘扬在基层的第一线”。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程方时时不忘自己是个光荣共产党员,坚持用“六先”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甘于奉献、诚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在奉献中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无闻的让青春的党旗飘扬。

  过硬的作风纪律,对于一个人工作的好坏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公司里的一系列规章制度,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年365天,他总是严格按照上下班制度上下班,遇到特殊情况,冲锋在前,任劳任怨,“我工作的性质就决定我比别人多要付出”,程方工作以来,根本没有过过双休日,早出晚归更是家常便饭。在日常工作中,程方始终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勤奋工作。

  不忘初心,克险求进,中流击水显担当

  参加工作以来,程方十分注重加强自身的学习,作为一名党员,他除了有针对性的选读有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外,还联系思想实际写了大量的心得体会,理论知识的丰富,政治觉悟的提高,使工作更加如鱼得水,得心应手。同时,凡公司里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他都积极参加,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勤于思考。这些年以来,他自身的工作能力及其他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不断的在工作中成长、在工作中进步。

  压力面前,程方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问题找方法,迎难而上,果敢担当。程方说:“工作期间的虽然辛苦,可当自己的工作成果为公司的经营发展起到增砖添瓦的作用,得到领导和大家的认可时,又倍感欣慰。”“业精于勤荒于嬉”,在日常的工作中,程方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的一些薄弱环节,一面订阅一些有关营销方面的刊物,潜心钻研市场,了解市场走向,学习营销理念;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学习,培训的机会,虚心向专家同行学习,取长补短,精益求精,同时,程方还注重把学到的知识同具体市场相结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巩固提高从而使业务水平发生了质的飞跃,在对市场的理解上,也从一个“手机技术专家”逐步成长为“手机市场专家”。

  几年来程方始终牢记着这样的信念,面对市场一线的挑战,只有勇往直前,为党挥洒青春和汗水,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才无愧于自己共产党员的称号,对得起党和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 (刘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