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公益短信助力政府331专项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8-10-19) 来源:本网
阅读:

  今年5月,苏州市全面启动“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苏州移动积极与政府对接,在锦溪镇试点通过短信模式向镇辖区内居民进行相关内容的宣传,该宣传模式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希望广大居民积极支持‘331’专项行动,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共同维护锦溪镇的消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份,苏州移动在锦溪镇试点,通过短信平台,将“331”行动中的“876”具体任务(“三合一”场所整治“8个一律”、出租房群租房整治“7个严禁”、电动自行车整治“6个决不允许”)传达给辖区内每位移动用户,并公布了违规的举报电话,辖区内移动用户专项行动宣传到达率100%,专项行动知晓率、参与度大幅提升。此举得到昆山市政府的认可,并在昆山其他乡镇、街道办事处、供电、安监、文明办、农业等各行业成功复制,并将垃圾分类常识、电力抢修电话、中秋灯会安全有效宣贯到全体市民。

  

 

  据了解,截至目前,苏州移动针对“331”专项行动宣传,实现了近200万用户全覆盖。目前借助短信的宣传,居民对群租房、私拉电线、乱停放电动车的隐患有了清楚地认识,并自觉规避、及时举报该类行为,有效地提升了“331”专项行动效果。

  后续,针对政府关心的社会热点及民生问题,苏州移动将进一步拓展信息应用的领域和手段,结合千里眼将视频等应用嵌入其中,进一步提升地方政府社会治理效能。(路飞  苏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