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成为 苏州首届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
江苏消费网 (2018-10-30)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19日,苏州移动被授予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一届副会长单位,大会上,苏州移动作为企业代表与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协议交换。

  苏州市工业互联网联盟是在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市内外工业互联网产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盈利组织。

  “一直以来,苏州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发展思想,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为目标,围绕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聚焦发展智能、绿色的先进制造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网络、平台、安全三大功能体系,增强工业互联网产业供给能力。”苏州移动相关人员对成为首届副会长单位说道。

  对后续工作开展,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我公司将持续创新思路、与时俱进、不断总结,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领域与大中小企业的融通发展,深入推进“互联网+”,有力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相信首届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成立和后续工作的展开,不仅是对苏州工业互联网产业的重要提升,还是将苏州打造成全国互联网创新示范基地的一个良好契机。(丁海峰 唐晓 徐英)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