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圆满完成农场建场60周年系列活动网络保障
江苏消费网 (2018-11-22)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江苏省南通农场有限公司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暨农场建场60周年系列活动,开发区管委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省农场相关领导及南通农场各地知青代表、历届省市级劳模、部分农场离退休干部、老职工老党员代表等近1500人参与了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了纪念大会、纪念建场60周年青年发展论坛和文艺晚会等。考虑到活动现场对数据业务的实际需求,南通移动提前对周边农场港务大楼和农场等6个小区进行扩容,并4G网络进行测试优化,保证4G数据业务顺畅。活动期间,南通移动架设应急通信保障车,并安排测试小组实时观察现场人流量,以便及时发现和处理现场问题。保障期间,活动现场无线网络运行平稳,为现场用户带来顺畅的语言通话、手机视频图像直播互动体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