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开展“畅享绿色、安全、智慧移动生活” 党员进社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11-26)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党建联建单位彩虹社区邀请苏州移动开展了“畅享绿色、安全、智慧移动生活”专题活动,吸引了社区100多名老党员参与,现场十分活跃。

  

 

  据悉,活动现场,苏州移动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信息通信从“见字如面”到“万物互联”的迅猛发展历程,在场人都感同身受,体会到了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随后以简明易懂的语言将5G应用领域勾画,让社区的老党员们也可以想象到5G来临时的画面。

  现场一位老党员表示说:“以前的我们觉得时代在进步,我们年纪大了可能跟不上了,但是经过今天的学习,我觉得不再是那么遥不可及,相反,我们赶上了这个好时代,我要学会使用微信和淘宝,享受信息服务的便捷和高效”。

  

 

  其实,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个人信息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这不,活动的后半部分,苏州移动的工作人员以一些生活中实际案例向社区老党员们提问,让老人们参与其中,真正学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怎么去解决。活动现场,大家适时地发表自己的观点,互动热烈。苏州移动通过现场互动传授识别诈骗的小技巧,提醒居民加强防诈骗意识,做好防范诈骗措施。社区一位老党员代表在活动最后对苏州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很感谢你们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这里给我们科普这么多的知识,通过今天的这次活动,希望你们针对我们今天反馈的辖区老年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以后多到社区传授互联网时代的新名词、新知识,让我们这些老年人也能玩转‘朋友圈’,不至于追不上时代的脚步”。

  对此一位苏州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老人们这些小小的心愿,我们已经了解到了。我们作为通信技术的传播者,就肩负着提升信息服务的使命,既然了解了基层社区居民的需求,我们就要吸收和不断完善,让通信技术真正服务于人民群众”。(程丹)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