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打造“互联网+环保”助建美丽港城
江苏消费网 (2018-12-26) 来源:本网
阅读:

  苏州移动一直致力于结合通讯、物联网等方面自身优势联合政府、大型企业等开展“互联网+”相关合作。近日,苏州移动与张家港市水利局就张家港市污水排口视频监控项目达成深度合作,完成张家港市水资源管理处污水排口视频监控的二期项目。

  据悉,早在2017年,苏州移动就与张家港市水利局开展合作,在张家港市重要污水排口架设监控探头,通过MPLS VPN电路,将视频信号传输至张家港市水资源管理处,管理人员在大屏前就可以实时监测到污水排放情况,保证全市主干河道的干净通畅。2018年,苏州移动继续与张家港市水利局合作开展二期项目,涉及新增点位15个,累计达到25个点位,覆盖全市重要的污水排口。

  “此次安装升级视频监控点位后,我可以通过大屏对污水排口进行24小时监控,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视频信号保存下来,对违规排放污水的企事业单位作处罚时也有了有力的证据。”张家港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该项目的达成,实现了全省三大行业-水利系统信息化业务,“互联网+环保”又走上了一个新台阶。张家港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还表示,2019年将继续与苏州移动开展落实第三期项目,届时将实现全市所有污水排口的24小时视频监控。(龚谷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