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携手共建“绣”美姑苏
江苏消费网 (2019-01-09) 来源:本网
阅读:

  文明不单单是个词语,而是需要每一个人去参与。近日,苏州移动积极响应姑苏区政府“绣”美姑苏号召,组织渠道经理、百家厅店店长和业主携手共建文明姑苏。

 

  “早在11月初,我们就发挥姑苏区141家厅店覆盖广泛的特点和优势,组织集中宣导和共同签署承诺活动。活动由2017年度市文明办先进个人徐朝锐进行文明行动细则宣贯,由姑苏区分公司安全管理员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细则宣贯,渠道经理、分中心主任、店长和业主四方签字,共同承诺,合力投入到全区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中。”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说。

 

  据悉,在“绣”美姑苏创建期间,苏州移动组织店营业员和业主们主动对到店用户和周边商户执行文明行为,宣导文明要求;渠道经理等就文明行动和厅店深入沟通,帮助文明建设,增强文明自信;组建“党员文明巡检队”分班定期巡店,就厅店文明行动、服务品质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整体检查,给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帮助厅店进一步提升“绣”美姑苏文明建设整体工作。

 

  “现在经过整治,街道变干净多了,也没有人乱扔垃圾,你们辛苦了。”一位路过卖菜的老大爷对参与整治的志愿者们说道。

 

  苏州移动扎实推进“绣”美姑苏文明创建活动,12月初荣获街道社区颁发的“绣”美姑苏荣誉锦旗,12月底收到市文明办“感谢信”,对苏州移动在本次文明创建中的志愿支撑工作表示感谢。最后,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州移动将进一步笃行文明建设,传承姑苏文明家风,构建和谐美好苏州”。(兰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