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蜂眼出动 守护你我身边的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19-01-25) 来源:本网
阅读:

  2018年9月,苏州移动与吴江区公安局太湖新城片区公安达成关于太湖新城片区“鲈乡蜂眼”全面联网项目合作,目前项目已启动,太湖新城片区公安在主城区各老旧小区、学校、地铁口、商超等重点区域布置点位,安装300多个监控,真正实现“天网之下有地网”, 守护安全两张网。

  蜂眼,顾名思义,就是小而精巧地看世界。据悉,此次在主城区安装的这批被称为“鲈乡蜂眼”的监控探头,不仅可以根据近期发案重点区域迅速布置点位,而且拆卸方便,可重复使用,节能环保。

  “这个‘鲈乡蜂眼’很厉害,已为多起案件侦破提供了有效线索和证据。我们之前普遍使用的监控探头高度较高,容易被一些大型树木遮挡,造成拍摄盲区,而 ‘鲈乡蜂眼’低位多头监控弥补了这一不足,执勤时只需携带一台笔记本电脑,便能通过密码访问无线网络,实现对监控视频的回看与拷贝,更好的强化区域内高发警情预警和相关防范工作,服务辖区群众”。民警们都对此系统的安装使用赞不绝口。

  “本次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今后提升公安系统的信息化奠定了基础,必将有利于开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说。(何玮 叶静)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