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防范通讯信息诈骗 过幸福祥和春节
江苏消费网 (2019-01-26) 来源:本网
阅读:

  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市民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南通移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防范通讯信息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各大居民社区、商家店铺、公园、广场等地方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向市民介绍通讯信息诈骗常见的种类、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讲解通讯信息诈骗的危害及预防知识。

 

  此外,南通移动利用“南通移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不定期发布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的注意事项,并在各主营业厅开设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席,接受广大市民的问题咨询。在此,南通移动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自身防通讯信息诈骗防范意识,不要贪小利而上当受骗,对诈骗信息要做到“三不一要”,即“不点链接、不泄信息、不转账,要及时报警”。(陆子南)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