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聚先锋 促生产——苏州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19-01-28) 来源:本网
阅读: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苏州移动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聚焦转型发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弘扬时代精神。

  思想引领聚人心

  在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苏州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纪念活动,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立足点,激励全员立足岗位实际,以昂扬的精神姿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为祖国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包括100改革先锋和10名国际友人。苏州移动组织党员群众通过集中观看、手机、电脑远程观看等方式收看了此次大会,让苏州移动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苏州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和共青团员代表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的两个主题展,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我们通过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料展”,了解到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建设过程和主要事迹后,自发在现场书写留言,为共产党人坚守信仰、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崇高品质点赞,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行动鼓劲。我们还参观了“我们这40年”苏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摄影展,感知到了苏州飞速发展的强劲脉搏,见证苏州当代历史中的辉煌巨变”。一位苏州移动老党员表示说。

  

 

  立足岗位促生产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苏州移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形成党员促生产的良好氛围。

  苏州移动党员先锋深入服务、装维等多种场景,形成“党建引领生产”的良好氛围。在走访营业厅的过程中,党员先锋不仅与营业厅人员一同温习业务知识及工单处理流程等重点内容,同时也直接接触客户,以党员的形象服务客户,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全员“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同时,苏州移动多部门联合聚焦服务质量短板安排党员先锋开展流程穿越活动,倾听一线员工意见、收集客户建议、记录存在问题、跟踪解决问题,力求以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

  苏州移动实施“满意度提升”书记项目以来,全年共开展“满意度提升”书记项目19个,立足服务提升工作中的主体责任,聚焦最突出的问题、短板进行优化。“书记项目”把党组织书记推到工作第一线,促进自我加压,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一岗双责”有效落实,激发全体员工新担当新作为。使得苏州移动在不久前荣获2018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AA级认定。

  投身公益扬正能

  网络,在现代社会已经变得十分普遍,人们使用网络看电影、炒股、浏览新闻、办公等等……随着互联网+国家战略的推进,网络犯罪也正在向种类多样化、专业化、快速化、年轻化的方向发展。面对日趋复杂的互联网环境,网民上网过程中的一个小差错、小粗心就足以给自己带来不小的麻烦。因此苏州移动成立“网络信息安全”志愿者联盟,党员先锋带头加入到志愿者联盟,共同打造安全网络信息环境,营造和谐网络氛围。

  联盟成立以来,“网络信息安全”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以一种全新的志愿服务方式,推动网络安全普法宣传。通过防通讯信息诈骗健步走、“网络与信息安全公众开放日”、“防诈骗教育进社区”等活动,展示信息安全注意事项、如何有效反诈骗等内容,以现场互动方式向市民普及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推动广大民众防骗技能不断提高,推动网络安全生态持续、健康、良性发展。今年以来,苏州移动共举办相关活动36场,引导广大民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周子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