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最美“敬业福” 送给坚守岗位的人
江苏消费网 (2019-02-13) 来源:本网
阅读:

  已经过去的新春佳节,当所有人都通过手机集福抢红包、分享欢乐时,苏州移动有这样一群人仍然坚守在移动通信保障的天地里。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才保障了网络畅通,解决了客户的难题,为移动用户带来满意的服务。顾婷,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投诉处理监控中心的一名客服人员,顾婷工作十年来,一直兢兢业业,甚至主动放弃春节期间的休息,将机会让给家在外地的同事。大年初一,顾婷早早地来到工作岗位,没几分钟就接到一位用户反应宽带不能使用的电话,因一家团聚没有网络造成了很大不便,要求师傅马上去修。顾婷感同身受,首先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在线预处理问题未得到解决后,便耐心安抚客户,主动联系值守的装维师傅尽快为用户解决网络问题。下午顾婷再次回访时,用户反馈师傅已上门修复了宽带,并表示对移动处理速度十分满意。

  

 

  春节期间,还有用户反映在法国旅游,明明出国前开通了国际漫游和国际长途功能,但到法国后手机却搜索不到信号无法使用,联系不上其他人非常焦急。接到客户投诉后,顾婷非常重视,仔细查证客户号码数据发现并无异常后,将问题及时反馈至网络中心协同处理,后根据网络中心给与的专业意见,与客户预留的联系方式取得联系,一步一步指导客户手动设置……当天就解决了用户反映的问题。

  作为一名移动人,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和服务,顾婷感到非常自豪。也正是有了像顾婷一样默默在春节值守的移动人,保障网络通讯,我们才能体验到优质的网络,享受便捷的互联网生活,让我们将最美敬业福送给他们,为他们打“call”。(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