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注重儿童健康 关注少儿教育——苏州移动走进博爱学校送温暖
江苏消费网 (2019-02-14) 来源:本网
阅读: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的成长教育一直是社会乃至国家的重中之重,苏州移动对于这块也非常关注。近日,苏州移动前往苏州博爱学校,就远程国际教学交流、4/5G儿童康复训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首先在儿童康复训练室进行。博爱学校孙校长从特殊儿童康复面临的六大难题出发,引出了如何诊断病因、如何制定特殊儿童康复计划以及如何落实康复计划这三大问题;学校通过与政府、国际机构以及各大爱心单位的合作,一步步将问题解决,在帮助特殊儿童融入正常社会的同时,也提升了中国特殊儿童康复水平,从而在社会上传递了爱心正能量。

  随后,苏州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4/5G技术应用,对于学校远程国际教学交流及儿童康复远程动作训练等做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网络技术结合会使儿童康复领域迈上一个大台阶,最后,苏州移动还向博爱学校捐赠了康复训练设施。

  孙校长说道:“我代表学校以及全体学生感谢苏州移动捐赠的康复训练设施,希望以后定期交流,共同推动各项新的网络技术在儿童康复领域上的应用。”(周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