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全力保障江淮文化园大型灯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2-22) 来源:本网
阅读:

  正月十五,第三届南通海安江淮文化园大型灯会如期而至,占地262亩的江淮文化园内人山人海。南通海安移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提前半月进行网络保障准备工作。考虑到参观灯会的用户对数据业务需求较大,南通移动提前针对江淮文化园周边宏站进行扩容,临时开通应急通信车在通话质量和上网方面充分保障用户感知。同时,南通移动安排一支由网络技术专家组成的应急保障小组,提前制定好应急抢修预案并在活动现场统一指挥调度。

  

 

  本次灯会分为“祥猪迎春”“宝瓶迎春”“鱼跃迎新”“孔融让梨”“彩灯经典”等灯组展区,在各个展区都能听到游客欢呼声,游客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拍视频分享朋友圈。“好久没看到这样唯美的灯会了,我得录下来发给我的朋友看看,拍了不少视频,都是秒传,这都要归功于我新换的4G+手机!”一位来自南通的游客费跃在活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一边看一边录一边传。据统计,现场单小时流量超100G,活动期间各项网络性能保持平稳,得到了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王智凤)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