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全力保障苏州奥体中心足协超级杯
江苏消费网 (2019-03-05)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2019中国足协超级杯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序幕,本赛事是中国高级别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首次亮相苏州。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量球迷现场观看,为了确保移动用户网络通畅和用户感知,苏州移动提前进行测试优化及网络容量评估工作部署,多举措并施,同时在比赛期间进行了后台实时监控和保障,有效保障了足协超级杯的网络质量。

  “我们本次保障借鉴之前赛事活动做参考和移动市场占有率、LTE渗透率及同时激活占比进行用户及容量评估;并对之前测试分析LAMPSITE覆盖差进行天线整改调整,使LAMPSITE整体信号强度提高10dBm以上,PCI优化、频点错开以降低干扰、提升用户业务速率。足球赛和演唱会不同是,除了开场和散场,在中场休息时业务量也会有一个急剧的增长,通过时时监控调整参数做好负荷均衡并开启大话务参数及时进行突发容量问题解决,全面提升高话务场景用户感知。”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说。

  

 

  据悉,当天上午苏州移动及后台保障人员全部到位,完成应急通信车的开通测试。比赛于当天19点35分正式开场,在比赛期间体育场内小区内最大用户数高达7797人,业务量峰值19:00-20:00期间单小时达到182.87GB。本次比赛期间苏州移动网优人员对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小区实时状态监控,有专有维护队伍随时待命,对高人群集中区域进行实时调控,整体2、4G网络质量良好,现场实际上传速率6.3Mbps,下载速率44.8Mbps。

  比赛结束问及一位球迷比赛状况和网络状况时,该球迷表示:“比赛还是蛮精彩,和我的预期相差不大。至于网络,移动4G一直很稳定,比赛时我都是实时在球迷群里播报比赛状况,没有感觉到延迟。”(朱从众)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