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携手小度在家助建永联农村现代化
江苏消费网 (2019-03-1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苏州张家港永联村议事厅人声鼎沸,一声声“小度小度”此起彼伏。原来当天举行的“智慧生活进农家 农村社区现代化”——中国移动▪百度智能社区落户永联仪式上,百度AI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的视频通话、听歌追剧、早教陪伴、生活助手等功能,引得永联居民连连称赞。

  

 

  “家里有小度,生活有温度!”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在由我们提供网络支持的情况下,通过‘小度’实现了人们随时见、随时听、随时看、随时问的需求,是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的智能化产品。永联村作为张家港首个建成5G基站的农村,此次永联村为居民们安装‘小度在家’智能音箱,是将信息技术应用到日常生活、社区管理中的重要实践,更是推动‘智慧永联’建设的重要步骤”。

  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说:“永联作为走在全国前列的新农村,想要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的现代化,不仅要让现代化设备设施进入家庭,更要让社区居民实现素质的现代化、生活方式的现代化和生活内容的现代化。“小度”作为人工智能工具,加上苏州移动提供网络支持,可以成为社区服务和互动联动的桥梁纽带,为居民解决大量的生活问题,为永联在社会治理、农业发展、居民生活上带来质的改变。”吴惠芳希望,首批用上“小度”的居民们能够肩负起“开启农村智慧生活第一家”的责任,率先使用、用心体验,成为助推永联新农村建设再入新阶段的动力。

  “我现在就想立刻回家试试,给小孩看看动画,再来个视频通话。”领到“小度在家”的居民跃跃欲试。从当天下午开始,苏州移动的张闻明党员先锋队将开始分批联系居民,带着小度上门安装、讲解。苏州移动张闻明党员先锋队还在当地社区服务大厅设立了服务专席,有需要的居民可以前往咨询。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接下来,我们要以“小度”为基础,研发出更多切合永联实际的信息化新功能,成为实现永联乡村治理智慧化、农业现代化和生活智能化的桥梁。随着5G网络覆盖的不断完善、智能应用的不断丰富,将持续推进‘智慧永联’建设,携手永联一起迈入5G时代!”(唐力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