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打造高铁新城启动公众基础网
江苏消费网 (2019-04-18)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了推动高铁新城信息化发展,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建设一条公共信息服务的高速公路,将各项公共基础服务顺畅的连接在一起。近日,苏州移动助力高铁新城启动建设公众基础网,以 Wi-Fi 网络为技术手段,通过无线覆盖、网络管理、无线应用和服务方式四个方面助力高铁新城信息化发展。

  据悉,苏州移动通过不同部署方式来适应不同场景,尤其采用‘灵动天线’解决复杂环境的覆盖问题,从而实现高性能、无盲区的无线覆盖;打造图形化的运营状况分析与预警,通过有线无线一体化管理、实时的人流分布统计和分布图、驻留时间统计等,合理调度带宽保障,多举措实现更全面、更简单的网络管理;通过网页内嵌或其他平台投放相关新闻等方式,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提升高铁新城品牌形象;还通过精准Portal页面推送、大数据挖掘,为人们提供更智能、更丰富的无线应用。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建设高铁新城公众基础网,是移动参与高铁新城片智慧城市建设的首个案例,为后续参与其他项目建设树立标杆。更是为了推动智慧高铁新城建设,提升高铁新城社会信息化水平,打造高铁新城信息化高速公路,构建高效、实用的无线网络,提升高铁新城整体形象”。(李渊 余静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