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殷勤春燕留客住 啄泥护花报春辉——记南京移动梅园分局长秦信燕
江苏消费网 (2019-04-30) 来源:本网
阅读:

  提到南京移动未来城智慧营业厅,南京的移动通信用户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无论是营业厅规模、硬件建设还是服务质量,都是南京乃至江苏首屈一指的标杆旗舰店、服务大本营,让中国移动“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企业理念延伸到客户服务第一线,收获了无数用户的笑脸和点赞。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营业厅带头人秦信燕的多年辛勤奉献默默付出。



辅导营业员业务规范处理

 

  秦信燕于2003年进入南京移动工作,现任梅园分局长,兼管未来城智慧营业厅运营工作。在服务用户的道路上,秦信燕宛如一只殷勤的春燕,啄泥培护服务之花,在赢得用户赞赏的同时,也收获了众多荣誉。她所在的未来城营业厅先后荣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南京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个人获得“南京市五一巾帼标兵”、“江苏移动先进个人”、“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之星”、2018年集团公司“优秀班组长”等荣誉。

  贴心服务显真情

  未来城智慧营业厅是江苏省内最大的营业厅,自然也是移动客户服务的“第一窗口”。秦信燕一直像对待亲人一般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南京落下2019年第一场雪的时候,气温也降到了零下。这天早上,一位年过六旬的大妈进厅办理业务。营业厅营业员在了解了大妈业务需求后,麻利地办好了流量业务,大妈就起身向营业厅外走去。秦信燕担心地面湿滑,特意搀扶着老人走出营业厅大门,目送她离开。正当秦信燕准备返回厅内时,只听“哎哟”一声,大妈在20米外马路边摔倒了,秦信燕穿着单薄的工作制服就跑了出去,将大妈搀扶起来发现她的手已经擦伤流出了血,秦信燕将大妈扶回营业厅客户休息区坐下休息,找来创可贴包扎好伤口,并通知了大妈家人接回。大妈家人赶到营业厅后,对秦信燕连声道谢,对其救助行为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表扬秦信燕认真负责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树立了移动客户服务的岗位模范。

  服务上门解疑难

  营业厅服务是坐等客户上门,分局的服务则要主动到用户家中,这是秦信燕对营业厅服务与分局服务理解的区别。在梅园分局工作岗位上,秦信燕秉承“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服务理念,为网格和渠道提供服务支撑,只为用户“10分满意”。



为用户调测互联网电视

 

  后宰门小区的空巢老人孙奶奶年过八旬,平日里就靠电视打发孤独的晚年生活。子女帮其办理了互联网电视业务,孙奶奶却不知道怎么使用,每日只能“望机兴叹”。这天,孙奶奶在小区附近散步遇到了在社区放装的秦信燕,唠叨着电视不能看,总是黑屏打不开。秦信燕安排好放装现场,好言安抚孙奶奶的情绪并和她一起往家里走,现场看看电视情况。经过一番查看,秦信燕发现只是孙奶奶没有正确使用遥控器才总也调不成选择电视的画面。秦信燕耐心地把遥控器使用方法讲解给孙奶奶听,手把手交了孙奶奶几次,又找来纸笔写下了操作步骤。担心孙奶奶看不懂,秦信燕还在孙奶奶手机上使用录音功能录下了口述操作方法,同时也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让孙奶奶有问题直接联系她。孙奶奶拉着秦信燕的手开心地说道:你可比我亲闺女还耐心。

  创新管理辟蹊径

  2018年9月,未来城营业厅转型发展新零售,引入了迪信通英米家黑科技元素,打造江苏首家集异业合作与科技智能新零售模式于一身的品牌旗舰店。营业厅营销模式的转型升级,带动着营业厅人员营销技能与水平的同步升级,这里也倾注了秦信燕的创新思维与努力。



为用户进行终端业务引导

 

  营业厅转型升级后,秦信燕看着厅内英米家黑科技专区、小米潮品专区、智慧家庭专区,思考着如何在厅内实现移动业务受理、手机终端销售、异业潮品销售三类业务互相引流,让新零售不止停留在展呈的表面。秦信燕和合作方一起讨论,明确相互引流的关键点位,制定业务融合销售的步骤,一遍遍推演直至形成完整的销售流程。她又在厅内设置了专职终端引导岗,解答客户的终端问题,挖掘进厅用户的潜在终端需求,因势利导推荐客户办理终端业务,该方法已在全市营业厅推广应用。未来城周末人流大,她就专门安排周末炒店营销,进一步吸引客户进厅驻留,提高厅店的人气。营业厅转型升级后移动业务增长明显,终端、异业潮品销售也显著提升。

  急客户之所急,将对客户诚信服务放在首位;勤勉耕耘不辍,在市场经营发展的征途上坚毅前行。秦信燕永保初心以终为始,用充满爱的鲜花铺就客户服务之路,用擎满汗水的奋斗书写移路芳华。(吴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