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移动营业厅拾金不昧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19-04-30) 来源:本网
阅读:

  “如果钱包找不回来,妈妈一定很不开心,妈妈这个生日就会蒙上一层心理阴影,实在太感谢营业厅小哥哥了!”在鼓楼区小市街道安怀村移动营业厅,市民李女士的子女对着营业厅员工激动地说。

  四月中旬的一天下午,鼓楼区小市街道安怀村移动营业厅营业员曹阳在处理完一波客户业务后,发现在营业台席的角落里“躺”着一个钱包,曹阳将钱包拾起并第一时间报告了营业厅店长王丛花。经曹阳与王丛花回忆追溯,认为该钱包失主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李女士,并当即与李女士取得了联系。

  原来近日是李女士的生日,她的子女便在营业厅买了一款移动4G智能手机作为生日礼物送了刘女士。拿到新手机后,李女士对智能机的操作有很多不懂之处,于是只身来到安怀村营业厅,向营业厅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营业厅店长王丛花热情接待了李女士,为其下载安装了天气、淘宝、微信等常用软件,并手把手教会了使用方法,李女士这才满意地离开了营业厅。可由于一时疏忽,竟将钱包落在了营业厅。

  当日下午四点钟,李女士匆匆赶回营业厅,从店长王丛花手中接过了失而复得的钱包。李女士打开钱包清点一番,近千元现金、交通卡、钥匙等物品完备无缺一件不少。李女士非常感动,对营业员曹阳工作认真负责、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扬,对安怀村营业厅文明优质的服务表示充分肯定,连声表示安怀村营业厅是让人放心的营业厅。为了表示感谢,李女士特意将一面书写着“移动正德厚生,服务臻于至善”的锦旗送到了曹阳手中。



李女士向营业员赠锦旗



营业员展示李女士感谢信

 

  据营业厅店长王丛花介绍,用户将钱包、手机、衣物遗失在营业厅的现象时有发生,每年都会遇到好多起。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时,营业厅人员都能尽力寻找、联系失主,并将财物返还到失主手中。拾金不昧的行为看似普通,但一点一滴彰显出移动营业厅诚信友善的企业文化氛围。安怀村营业厅将继续大力弘扬正能量,坚持诚实守信,对得起市民和社会的信任,构筑和谐团结友善的美好生活。(吴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