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推进医疗行业健康上云
江苏消费网 (2019-05-06) 来源:搜狐
阅读:

  

 

  近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与智慧医疗公司、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就《南京市医疗卫生云灾备数据中心项目》达成协议,通过纵向一体化、三甲医院业务迁移以及专业医院逐步试点的方式展开深入合作。南京电信从客户需求出发,技术创新结合自身优势,努力为南京市医疗行业构建"云化"解决方案,共创智慧城市。

  近年来,南京电信积极承担"智能管道"角色,融合自身优质的网络基础设施优势,为行业客户提供"上云"解决方案。此次合作,首先以南京市级卫生局为中心,向各区卫生局扩展,提供"云存储"服务,为客户解决医疗数据存储空间不足和长期维护成本高的问题。为落实项目,南京电信成立专项团队,积极与区级卫生局对接"上云"计划,信息互通,前后端联动,提供一体化服务,提升客户感知。其次,解决市疾病控制中心、5家三甲医院医疗数据的扩容以及灾备问题。南京电信向院方提供天翼"云存储"和"灾备云",对现有医疗数据存储"云端"扩容并配套上线安全容灾产品。

  在"智慧医疗"体系搭建中,考虑到医疗行业对专业性、安全性的要求,南京电信选择逐步在医疗机构的数据、硬件层面"上云"。南京电信在几家专业医院进行了云服务体验试点。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影像数据云存储项目,实现患者通过智慧医疗App查看拍片结果;江苏省中医院医疗冷数据存储扩容,实现存储空间灵活扩展,使维护成本有效下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