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全力保障苏州奥体中心李健演唱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5-09) 来源:本网
阅读:

  自苏州奥体中心开业以来,各类明星演唱会也开始登陆园区。近日,“不止,是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奥体中心举办,场馆及周边地区将会涌入大量来自全国各地歌迷粉丝,为保障网络通信质量,苏州移动高度重视进行集中保障。

  “我们对场馆内和周边道路覆盖小区容量分析并制定保障方案,并借鉴前期张学友演唱会的经验,实现场景话务全面提升、最优覆盖性能”。苏州移动技术人员讲解道,“在现场对场馆区域各个频段锁频测试、自由测试分析、频点和PCI摸值错开分布,并对传统室分前期问题点改造优化使各台RRU覆盖均匀电平较好,传统室分扩容E3部分小区暂不激活作为容量资源预留,并开启负荷均衡,使各小区通讯质量都有保障”。

  据悉,苏州移动现场及后台保障人员当天提前就全部到位,演唱会期间苏州移动网优人员对奥体体育馆小区实时状态监控,有专有维护队伍随时待命,对高人群集中区域进行实时调控,现场测试人员会随时反馈场馆内用户感知。当天19-20点用户达到最高峰,数据各项KPI指标良好,接通率 99.81%。

  一位此次演唱会的粉丝被问及此次演唱会的情形和现场移动网络时表示:“期待很久,今天终于如愿来听演唱会了。现场人很多,但是移动网络似乎丝毫没受到影响,移动网络还是棒呀”。(朱从众)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