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5G智慧体验营业厅开启
江苏消费网 (2019-05-17) 来源:金陵晚报
阅读:

  5月15日,以“5G已来领跑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电信江苏公司5G应用创新暨客户体验发布会在南京召开。5G创新研发中心揭牌,并正式开启中国电信江苏公司5G创新应用新时代。会上,苏州、无锡两位艺术家遥控机械臂,联合南京知名艺术家林逸鹏先生通过5G异地共绘中国画《江南好》,三位画家三城共谱画卷属国内首次。

  中国电信自2017年起就率先推进5G建设,南京苏州两地更是作为国家试点城市先行部署,今年下半年江苏电信网络在全省将具备5G试商用的条件。在此之前,江苏多地已经开展了5G商用的尝试与推广。4月19日,在南京天翼广场打通首个5G电话;4月29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开沃汽车集团与华为公司在南京溧水首次发布5G无人驾驶应用。

  江苏电信已在南京、无锡、苏州、常州、镇江等13市同步开启5G智慧体验营业厅。位于南京鼓楼天翼5G广场的南京电信5G智慧营业厅,以科普、娱乐等形式带来5G语音/视频通话、5G机器人、5G智能巴士、5G智能制造、5G远程维修等众多5G体验,南京市民可以“零距离”感触未来5G改变生活、改变社会的众多应用场景。

  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打造百万方城市级综合体

  目前,南京形成以奥体、奥南板块为核心的河西新城,以江北直管区为核心的国际级新区,以南站枢纽为核心的南部新城,以及在城北以燕子矶为核心的城北城市新中心。随着各项利好的不断兑现,位于南京城北区域的燕子矶新城,是当前南京“拥江发展”战略主题的下一站。其中,华发·华润置地万象天地项目位于燕子矶新城的核心位置,与开建中的地铁七号线,规划中的六号线无缝对接,是燕子矶新城的核心组成部分,处于整个燕子矶新城的商务门口位置。随着燕子矶新城的崛起,万象天地项目将成为整个南京的地标性项目。

  据悉,万象天地打造了百万方的城市级综合体,涵盖了约21万方的高端万象商业、品质精装公寓、高端住宅府邸、两座甲级写字楼以及四星级酒店五大业态资源,作为地铁上盖项目,提出“零缝隙”的一站式工作生活解决方案。五大业态通过地下动线规划,形成了直接无缝隙联动,同时,嫁接轨道交通资源,形成快速交织全城各大商圈的繁华网络。其中,万象天地项目公寓约4.5米挑高空间设计,拓展双倍空间,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挑高公寓。而万象天地商业中拥有丰富的业态,针对全年龄段的家庭,将会给城北居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华润置地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深耕商业领域十四载,可以说每个华润置地万象系列高端商业的出现,都将成为当地国际化的潮流风向标,引领着城市的现在与未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