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开启如东水资源“智慧管理”新篇章
江苏消费网 (2019-05-22) 来源:本网
阅读:

  南通市如东县地处黄海之滨,海岸线长达100多公里,虽然境内小河流较多,但可用淡水资源并不宽裕,主要依赖于地下水的开采,所以如何合理调配水资源、发挥其最大效益成为当务之急。

  近日,南通移动发挥自身网络技术优势,为如东县水务局量身定制了水资源“智慧管理”平台,以计划用水管理一体化应用平台为中心,通过无线监控等手段,实现对地下水水资源的实时监测、预警、调度和管理,解决了水资源管理中存在的点多面广、用水量监控不到位、违规取水掌握证据不足等问题。

  南通如东移动工程师顾工介绍说,“我们通过协助县水务局新增了150多个取水点远程传输水表和无线视频监控,实现了如东区域水资源24小时全天候监控实时查看及视频监控调取等功能,为如东县水务局建立适应如东地下水资源管理特点的广域测控、数据采集及运行维护的统筹管理。”

  “南通移动为我们水务部门在全县各个取水口安装了无线摄录一体机,通过无线监控手段,既可以实时掌握现场情况和基础数据,又解决了用水现场点多面广,违规现场取证难的问题,大大提高了我们水资源管理工作效率。” 如东县水务局王副局长感慨地说。

  凭借着优质的4G网络和互联网服务技术优势,南通移动助力实现如东区域水资源管理的便捷化、智能化、可视化,开启了如东水资源“智慧管理”的新篇章。(黄吴卫)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