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全力保障“活力长三角 相约在市北”马拉松赛网络畅通
江苏消费网 (2019-06-0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活力长三角 相约在市北”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2019四分马拉松赛在港闸市北高新区开跑。此次赛事聚集了数千名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参赛,上万群众到沿途进行观赛加油。南通移动作为网络保障方也积极参与其中。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举行,给大赛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南通移动提前成立了大赛通信保障小组。针对此次赛事活动的特点,南通移动主动提前与活动主办方对接,对比赛起(终)点、比赛线路沿线进行了拉网测试,并利用应急通信车、小微基站对比赛临时停车场、医疗等赛事保障点进行网络强化。比赛过程中,南通移动安排了多组网络技术专家,对比赛各个区域进行驻点保障,实时监测网络畅通,确保现场网络最优化。据悉,比赛期间移动网络平稳,无掉线、掉话现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周俊)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