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高标准严要求,做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
江苏消费网 (2019-06-26) 来源:本网
阅读:

  ——记2018年度“中国移动优秀共青团干部”姜华

  姜华是苏州移动张家港团支部组织委员,目前负责工程建设管理。他在2014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爱岗敬业,用心支撑”的工作理念,通过多年的努力和奋斗,姜华不仅获得“江苏移动通信工程建设管理先进个人”、“苏州移动先进工作者”、 “苏州移动优秀共产党员”等诸多荣誉,还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移动优秀共青团干部”。

  思想上绝不放松

  姜华作为一位基层共青团干部和中共党员,他经常利用中移网上大学,中移党建云,O了等多平台学习国家及行业相关的的最新政策、方针、理念,对党、团组织和上级部门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能够熟稔于心并积极响应。

  姜华在一次了解到沿街一网通退单多及满意度低的情况,他主动下基层去了解问题,熟悉情况后他通过户线整治,提升代维能力,转变代维思想等方式有效解决了大部分问题,但仍然有用户反馈的酒店类一网通周期长的问题亟待解决,他寻求支撑,双方面入手,一方面加快施工效率,积极推动快速入网流程,另一方面加快预覆盖进度。经过努力,张家港酒店类一网通接入时长从一个月缩减至10天,一网通满意度也因此得到很大提升。

  工作中绝不松懈

  姜华一直在为服务好基层努力,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他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善于吸纳新知识、新事物,将其融会贯通于工作中,常常采用诸多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他开发的互联网专线流量实时监测系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也因此获中国移动在岗技术革新一等奖。

  

 

  工作中,检查机房(左一)

  姜华作为一名基层共青团干部,始终贯彻习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带团建,注重把团工作与自己的本职工作、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谋划、组织和推进了各种活动。他曾组织了张家港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配合苏州团委开展了团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月活动,有力加强了新形势下青年员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在团支部的建设工作中,他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开展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团支部各类规章制度,加强执行力及计划性,避免工作上的随意性,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生活中绝不敷衍

  姜华在生活中也绝不敷衍,他不仅自己积极组织、参加各种集体活动,还在各类活动中号召广大团员一同参加。他带领团员参加苏州业务知识技能大赛获团队二等奖,带领团员参加首届《网络安全法》暨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中获团队一等奖和个人三等奖,带领团员参加张家港市政府组织的张家港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岗位技能大赛成功杀入复赛,复赛排名第四,使得他在青年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被评为“张家港移动工会积极分子”。

  姜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共青团干部理应热爱团的岗位,自省自励,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执行团的上级机关作出的指示和决议,坚持围绕党政中心和青年需求扎实开展工作,做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唐力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