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张家港移动“张闻明”爱心志愿团队联合沙洲工学院进行爱心包裹捐赠
江苏消费网 (2019-07-09) 来源:本网
阅读: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近日,张家港移动联合沙洲工学院进行“张闻明”爱心包裹捐赠仪式,由沙洲工学院支教师生代替张家港移动把“张闻明”爱心包裹带给沿河县的留守儿童们。

  

 

  张家港移动一直与沙洲工学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了解到沙洲工学院将开展暑期支教活动后,“张闻明”爱心志愿团队就想为当地留守儿童做些什么,于是发起了爱心募捐。

  据悉,这批善款是由张家港移动全体员工、业主踊跃奉献爱心筹得的,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购买留守儿童的爱心包裹文具用品,这批爱心包裹将由沙洲工学院支教师生去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官舟镇二完小支教时带给当地的100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一些温暖、一些爱,让孩子们不因远离父母、远离家人而产生孤独感、自卑感,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快乐健康成长!

  

 

  一位参与此次捐赠仪式的张家港移动志愿者表示:“希望我们的点滴爱心能为沿河县的留守儿童们带去一点温暖,未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唐力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