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我为城市添光彩”——苏州移动组织参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7-18) 来源:本网
阅读:

  畅通有序的交通需要市民自觉维护,也需要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苏州移动组织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吴江区文明办组织的“我为城市添光彩”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中,开展交通劝导服务,为提升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每天早上7点,志愿者们便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旗在重点路段配合交警疏导交通,劝导纠正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越线停车以及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

  一天早上大雨倾盆,虽然区里已经通知志愿者可以不用执勤,党员小张和其他三名志愿者却不约而同地来到了鲈乡南路和油车路路口。“雨天的交通更容易堵塞,更需要我们的配合疏导,这点小困难我们不怕”,党员小张说道。还有一次,在执勤中途突然下起了雨,志愿者小孙没有带伞,路口的交警让小孙往沿街的店铺下面站站,这样可以不被雨淋湿,可小孙依然坚持在马路口站着协助交警指挥,交警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此次行动将有51名志愿者参与到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去。苏州移动志愿者们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价值,弘扬社会正能量,构建和谐美好苏州。(叶静 张薇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