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向小巷深处进军,向卫生死角宣战”——苏州移动志愿者参加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7-31) 来源:本网
阅读:

  美丽的城市环境,需要每一个人的爱护。近日,苏州移动组织志愿者们应金阊街道彩虹社区邀请,利用周末参加“向小巷深处进军,向卫生死角宣战”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志愿活动。

  据悉,参与活动的还有市检察院、区应急管理局等多家单位,志愿者们精准聚焦楼道内长期存在乱贴小广告、楼道杂物堆积等卫生难点,协助社区集中整治,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出8车垃圾,集中清理了36个楼道内堆积的杂物。

  

 

  首次参加社区志愿活动的苏州移动志愿者小李和小王顶着烈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美丽苏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表示,“看着楼道在自己的努力下变干净了,感觉自己做的事情很有成就感,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会再来。”看到清理掉杂物的楼道,恢复了原来的宽敞,公用空间不再被侵占,社区居民们也纷纷为这群志愿者们点赞。(陈玉涵)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