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喊你领取免费5G体验包
江苏消费网 (2019-08-10)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5G手机的上市,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免费“5G豪华体验包”。近日从苏州移动了解到,自 8月16日起已购买国行5G手机的中国移动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即可体验5G网络,体验包包含每月免费赠送的100GB通用流量,最高速率可达1Gbps。

  

 

  早在今年6月,中国移动就率先公布了全国首个5G测试套餐,套餐包含200G流量/月,1000分钟语音/月,100条短信/月。不过当时这只是测试套餐,只提供给中国移动的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

  时隔不到2个月,中国移动又推出面向普通大众用户的5G免费体验方案。该体验方案除了免费赠送100GB通用流量,用户开不开通5G体验包的差别还表现在下载速率上。苏州移动相关人员表示,没有开通最高只有100Mbps,开通后,最高可达1Gbps。

  据悉,目前中国移动在全省范围内仅在南京、苏州和无锡推出5G免费体验包。每部5G手机、每个号码可领一次免费体验包。免费体验包于9月底自动失效。

  

 

  现在,只需通过“苏州移动”官方微信回复“5G”就可以预约登记购买华为5G手机啦。8月16日起,苏州12家移动营业厅同步售卖。由于首批货源紧张,每个门店预计到货数量有限,优先满足预约用户。(林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