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开展“初心·服务·使命”文化大讨论 加强服务文化建设
江苏消费网 (2019-08-16) 来源:览潮网
阅读:

  7月起,江苏南京电信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以“初心·服务·使命”为主题的文化大讨论活动,活动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通过“学、思、践、悟”四个环节的服务实践,着力提升分公司整体服务质量与水平,持续加强服务文化建设。

  在“学”的方面,坚守服务初心,勇担服务使命。带领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毛泽东《为人民服务》文章,组织党员学习党章,结合提速降费、携号转网、5G发展等重点工作,通过文化大讨论营造服务于民、甘于奉献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其党性修养与政治素质。

  在“思”的方面,查找服务差距,检视服务短板。引导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进行思考与排查,通过大讨论活动,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研究当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窗口部门拿出实际举措,支撑部门做出实际行动,打破部门壁垒,通畅流程,真正为用户办好实事。同时,聚焦文化大讨论前期征集的问题,挖根源、找症结,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与提升。

  在“践”的方面,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开展“我是用户进行时”体验活动,从用户的角度查找服务问题,通过办理一次业务、体会一次修障,从用户的视角感受电信的服务质量,查找服务问题,分析症结所在,提出提升措施,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开展“我是基层服务员”“书记接待日”“书记走访日”“书记跟单日”“书记接听日”等系列活动,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单位,亲自体验一线员工的服务过程,在窗口服务场所,与客户谈心、与员工交心,对标企业服务标准,深层次查找服务问题,围绕客户的需求,切实解决问题。开展社会监督员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客户的不满和服务的不足,持续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在“悟”的方面,进行分析总结,提升服务境界。各支部积极开展以服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初心·服务·使命”服务实践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多维度阐述“我的位置、我该做什么、我要怎么做”等服务问题,围绕部门工作内容,寻找着眼点,讨论如何做好服务、做好支撑,并形成从学习到调研、从调研到实践、从实践到感悟、从感悟到提升的良好循环机制。

  本次文化大讨论活动将持续开展6个月,南京电信根据服务实践的四个环节,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从思想根源上提升服务意识、查找服务问题、强化服务担当、改进服务举措、解决服务难题。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