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移动开展“和你移起”关爱残疾人公益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8-30) 来源:本网
阅读: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丢在大朋友的后边,大家不要告诉他。”在南京市建邺区益智多残疾人服务中心里,南京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中心残疾人一起做游戏、画画、讲故事,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时光。

  8月的第一个周末,南京移动市场销售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携带慰问品,前往建邺区益智多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和你移起”关爱残疾人公益服务。志愿者服务队到达中心后,分组与残疾人小伙伴开展各类互动活动:擅长绘画的志愿者就地开设了简笔画临时小课堂,向中心学员讲授简笔画的绘画方法与技巧,Q版恐龙、小黄鸭等可爱形象跃然纸上;语言组织能力强的志愿者向爱听故事的中心学员讲述了《塞翁失马》、《节气的由来》等故事,志愿者讲述得生动精彩学员听得津津有味;在不可或缺的游戏环节,中心残疾人和南京移动小哥哥、小姐姐们开心地玩起了《丢手绢》游戏,游戏中学员们的节目表演质朴真诚,赢得了大家的阵阵热烈掌声。

  “我们已经来这里好几次了,与中心学员的交流后,我们意识到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生活用品,更需要接触社会、融入社会,在融入社会的过程中实现心智成长,所以他们更需要的是精神陪伴和关怀。这些公益活动也很微不足道,但是他们可以从这些小互动中感受到关怀,我想也能帮助他们建立更加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参加活动的南京移动志愿者陈英表示。在活动最后,志愿者和中心学员一起跳起了欢快的《小苹果》舞蹈,活动室内一片欢声笑语。

  从今年三月初“学雷锋”活动起,南京移动市场销售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次走进益智多残疾人服务中心,与中心建立起长期公益互助长效机制。到现在,志愿者服务队每月都会来到中心开展联谊互动公益服务,与中心残疾人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成为他们工作、生活中的朋友。(吴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