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移动“爱心驿站”向环卫工送清凉
江苏消费网 (2019-08-30) 来源:本网
阅读:

  “师傅您辛苦了,请您到咱们移动营业厅里休息,我们还有免费饮用水提供。”“谢谢你们,营业厅里真凉快!”在南京市雨花南路移动营业厅“爱心驿站”里,来这里休息纳凉的环卫工人王师傅拿着营业厅赠送的新毛巾边擦汗边向营业员致谢。

  中午十二点,负责雨花南路片区清扫保洁工作的环卫工人王师傅带着自备午饭,走进了雨花南路移动营业厅“爱心驿站”。王师傅说:“和这里的营业员们也都挺熟了,店长告诉我营业厅就是环卫工人的休息驿站,水管喝、空调管够,微波炉随需随用。以前热了就只能找阴凉、蹭空调,吃饭就是茶水泡冷饭。现在有了这‘爱心驿站’,日头最毒时候我们也有地方好好歇歇,下午工作也有力气。”王师傅边说边给饭菜加热,用水壶接满一壶水。

  雨花南路移动营业厅店长孙雯婷介绍道,他们积极响应南京移动发起的号召,在厅内设置了环卫工人专属服务区——“爱心驿站”,提供饮用水、休息座椅、手机充电、微波炉热饭等服务。此外,像王师傅这样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环卫工,营业员还会手把手辅导使用,为他们安装天气、新闻、微信等常用手机软件,教他们怎样节省流量使用。“公益不是形式,我们想把内容做实,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份便利。”店长孙雯婷表示。近日酷暑“高烧”不退,营业厅里还在“爱心驿站”里添设了崭新的擦汗毛巾和防暑降温药品,微小的细节体现了营业厅对环卫工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

  据悉,南京全市开设环卫工人专属服务区“爱心驿站”的移动营业厅不止雨花南路一家。虎踞路、庐山路、龙江阳光广场、定淮门大街和中山北路等多家主要移动营业厅均设置了“爱心驿站”,关爱环卫工、向环卫工送清凉活动在南京移动营业厅蔚然成风。近期高温炙烤下,前往“爱心驿站”休息纳凉的环卫工人对 “移式”关爱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