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移动参加政务热线进社区公益活动 共谱和谐邻里情
江苏消费网 (2019-08-30) 来源:本网
阅读:

  “我们是外地来宁务工人员,孩子的就学问题该如何办理?”“我们小区网络信号一直不太好,希望移动公司能够尽快解决”……在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社区“政务热线进社区”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结合自身关心的各类问题,向参加活动的各政府部门及南京移动提出各自关切的问题。

  南京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解决客户关切的通信问题为导向、为客户提供“10分满意”为目标,安排志愿者踊跃参与政务热线进社区活动,配合各政府部门对居民提出的诸多方面问题尤其是通信领域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决,消除客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南京移动志愿者王钰昆表示,“我们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搜集了很多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发现问题不回避不搪塞,本着诚心诚意为客户解决实际需求的态度,去认真对待每一件客户反映的问题。”此时一位社区大姐来到移动服务摊点前,声称小区里移动网络覆盖弱,移动网络工程师马上跟着客户去现场测速排查。一位年轻妈妈反映她家的宽带速度问题,王钰昆立即安排宽带装维师傅跟随她回家查看处理。没过多久,一位大爷来到摊前表示不太会用智能手机,王钰昆就耐心地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方法,还帮助大爷安装了天气、健康等常用软件,赢得了大爷的连连称赞。

  据南京移动团支部副书记江淮介绍,南京移动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积极参加社会类公众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移动客户投诉问题处理效率。此外,南京移动还将不断丰富、拓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范畴,在做好移动通信服务工作的同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关爱社会、帮扶弱势群体的志愿者行列中去,为弘扬公益精神、建设和谐社会奉献“移份”力量。(吴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