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牢记责任 平凡岗位彰显党员风采
江苏消费网 (2019-09-17) 来源:本网
阅读:

  胡丽群是苏州移动品质管理部投诉处理监控中心的一名员工,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她牢记责任,工作尽职尽责,曾被评为“苏州移动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集团优秀班组长”、“苏州市市长信箱办理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为用户服务先进个人”。

  

 

  尽职尽责,平凡岗位彰显风采

 

  自2016年起,由于人员缩减,工单处理强度大,员工工作积极性不高,士气普遍低落。胡丽群身为投诉监控班长,她与每一位员工深入谈心,安抚员工情绪,结合员工的实际工作能力进行分渠道处理,针对每个渠道设立处理标准和目标值,同时积极组织劳动竞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提升员工积极性。班组人员处理效率得到很大的提升,班组先后被授予“2016年度先进集体”、“2017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攻坚克难,突破难点提升指标

 

  为达成工作目标,日常工作中胡丽群每月保持与工信部、通信管理局、12315热线、12345热线等外协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和工作方向,对于每一件工单都严格管控处理时效和质量,并联合各区县公司协调本地资源提升认责、提高工单化解率,跟进各区县分公司督办改善情况。

 

  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先锋作用

 

  每到“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一带一路”、“党的十九大”、“国家公祭日”等关键时刻,胡丽群积极配合省公司做好服务信息保障工作。同时她积极参加公司各类高校迎新、新春营销活动支撑,2018年曾被评为“2017年度高校迎新支撑标兵”。

 

  在工作之余,她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献血、义卖等爱心活动;积极关心同事,与同事结对进行帮扶,小张曾患重病,经过治疗后回到工作团队中,胡丽群每月主动与其沟通,及时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近况等信息,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胡丽群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保持进取心,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陈玉涵)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