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至海安南屏敬老院送温暖
江苏消费网 (2019-09-18)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弘扬慈善精神,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烈氛围,南通移动积极投身9月份的“南通慈善活动周”行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全市联动的“情暖百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慈善志愿服务活动。

  南通海安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南屏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苏琪脆饼,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剪指甲、理发,陪他们聊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现场气氛温馨十足。这些举动,帮助老人们更好地适应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生活,提升集体养老的生活品质。

  “看,老人们多开心啊!谢谢你们,谢谢移动公司给老人们送来的礼品,欢迎你们常来。”敬老院的负责人李女士拉着海安移动志愿者团队负责人的手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多年来南通移动人将尊老、敬老、爱老的责任扛在肩上,走进敬老院是我们长期参与的公益项目,积极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出一份力。(王智凤)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