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做好国庆通信保障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9-09-26) 来源:人民邮电报
阅读:

  近期,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成立保障领导小组,对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全力做好国庆通信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南京电信从重点区域、重点网络平台、重点客户和业务、重要电路、重要线路以及供电安全等方面分别制定保障预案。加强网络和业务的监控力度,对通信枢纽、重要IDC机楼、各类业务平台、IT支撑系统等,安排骨干值守并加大巡查频次,切实做好通信要害区域的防通信事故、防火灾、防盗窃、防破坏、防爆炸、防失泄密“六防”工作。迅速开展重要机楼、干线隐患排查和处置,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和关键业务的倒换测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出现业务故障时,优先使用应急预案,进行业务恢复调度。建设部门对在建的机房、线路等做好收尾工作和相应的交底、防护工作。

  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分公司通过监测、扫描、自查、防护和整改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对象的网络信息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营及合作网站、App、公众号和微博内容的先审后发制度,落实提级审核机制。落实违法违规类垃圾短彩信拦截力度,确保12321平台等通报数据及时处置完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