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5G来了!“5G+VR”直播首次亮相江苏如皋
江苏消费网 (2019-09-27)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9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FCVC大会于联合国氢能小镇江苏南通如皋召开,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商界领袖、技术开发者汇集盛会。能源技术的革新也为信息化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南通如皋移动将氢燃料电池技术与信息化服务相融合。在第四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上,南通移动通过“5G+VR直播”技术为大会添力,这也是5G技术应用首次在南通如皋亮相。

  

 

  据悉,南通如皋从2010年开始,积极策应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着力布局氢能产业发展,遵循产业链招商理念,推动了一大批氢能企业相继落户,成为中国布局氢能产业最早、产业集聚度最高、产业链建设最全、产业影响力最大的氢能产业高地。南通如皋移动为进一步推动当地氢能产业发展,更形象地展示如皋氢能名片,为此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协作,在氢能小镇范围内选择三到四个氢能企业,布置4台全景摄像头,通过VR技术全面展示氢能产品、示范应用案例及相关企业的生产过程等,大会当天将远程的VR相机放置会场展厅内。与会嘉宾能多角度、全视野、沉浸式地体验此次盛会,身临其境地观看到氢能小镇的全貌,也可在展厅屏幕上观看360度景色。

  此外,南通移动围绕氢能产品示范应用,利用氢燃料电池具有零污染、低耗能、无噪音的特点,在氢能小镇内开展氢能基站备用电源示范项目,建设如皋首个氢能基站,目前该基站已正式启动运行。该基站能够适应各类环境条件,大大降低了移动通信基站的运维成本,此项服务作为氢能在移动领域的成功应用和探索,推动了氢能与5G通信共同腾飞和发展。

  “南通移动的5G+VR体验让所有与会者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如皋氢能产业的发现现状,为后期氢能产业应用的推动提供了示范效应。未来,5G高带宽、低时延的技术优势也将与氢燃料电池汽车等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化创新型互联。5G时代已经来临,我们为移动5G技术点赞。”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说道。(崔燕华)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